全鱼宴

【二宣】

 印量调查点这里,欢迎订餐w(上次填过的这次不要填了)

Cp:all喻【黄喻、周喻、魏喻、李(李轩)喻、叶喻、关(关榕飞)喻、张(张新杰)喻、昊(唐昊)喻】

规格:A5

售价:40RMB↑↓

字数:10W+

主厨(文手):风华 @风华  、靳兮  @落蕊成沙  、帝殒无释、瑜猗、叶鲤  @白末汤汤漱雨来 、杰里·鱼 @杰里·鱼  、客行  @魏基客嘚 

装潢:林中霖  @林中霖_: )  (排版)、判官  @尼糯米判官  (画手)

营销(宣图):瑜猗

特别鸣谢:乔丁笕 @乔丁笕 

 印量调查点这里,欢迎订餐w(上次填过的这次不要填了)

【荣耀职业基友群|出品】

群号(QQ): 418398636

试阅文字版:

魏喻[香煨鱼尾]《精灵之梦》(精灵魏琛×精灵喻文州)

BY帝殒无释

“前辈,我能要求一份成年礼吗?”喻文州抿了一口猩红的酒液,犹豫再三还是开口。

“行,你说!”魏琛看着他的徒弟,哪怕他要什么,他会毫不犹豫的答应。

因为,这大概是最后一次见面了。

“前辈,请留在我身边。”喻文州放下手中酒杯,认真看着魏琛。

“咳!你说什么?”魏琛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

“我喜欢你。”喻文州直至看进魏琛的眼眸,两双如此相似的蓝眸,只是魏琛的带着一份沧桑成熟,如同汪洋大海的沈稳,而喻文州的则带着超气活力,是那川流不息不断流动的小河。

如今这条小河,希望流进大海的怀抱,从此无分你我,相拥静看世界变迁。

“呵……你这小家伙,这么不舍得我吗?我又没说要走。”魏琛依旧稳稳拿着酒杯,嘴角还是那样轻佻的笑容,眼眸里的大海波澜不起,静静看着小河的翻涌。

“前辈,我想您懂我的意思的。”喻文州上前一步,伸手欲拉住魏琛的手。

“哦?”魏琛却往后一退,直接脱离了他的控制。

“前辈,你在逃避吗?”喻文州保持着最后一丝冷静,看着他的前辈,但手却死死攥紧着衣服下摆。

“你还有年轻,不知道什么是对你最好的,别现在把自己限制了。”魏琛看着他的爱徒,那片海洋深藏暗涌,却不被人所知。

“我知道的,一直都知道。”喻文州上前,急欲证明自己。

“你还小,你的未来无限,别在这里限制了自己。”魏琛伸手抵着他的肩。

“前辈……”喻文州眨着眼睛,找不到归宿的小河泛着悲伤,恳求着大海接纳他。

“我一直在你身边,这就足够了,不是吗?”魏琛笑了笑,带着丝许喻文州看不透的悲伤,“这是你的成年礼,好好去享受吧。”

下一秒,他亲手把喻文州从阴影推到光明,从自己的身边推离。

昊喻[糖醋鱼块]《Do you feel it》(现代,半人半魍魉唐昊×人类喻文州)

BY客行

“名字。”

“唐昊。”

“年龄。”

“21。”

“性别。”

“你没长眼睛吗!”

“这年头嫌弃中国化妆邪术不给力跑去韩国泰国做手术的人多了去了,谁知道会不会在女厕看着一个站着解决生理问题的‘神奇女侠’?坐下,用不着那么激动,这只是例行一问而已。”

“女厕和男厕不一样吧……”

“哦,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人,老司机?”

“闭嘴!问你该问的!”

……

“你好。喻文州。”

“呃,唐昊。”

“希望合作愉快,搭档。”

“我能问个问题吗……”

“在我回答范围内的话,知无不言。”

“刚才那个,嗯,审讯员的名字叫什么?”

“他只是登记一下你的基本信息”对方闻言话语中不由得带了点笑意“你也是幸运,恰好碰上兴欣组的方锐。”

“去他妈的幸运,霉运还差不多……我们这是要去哪里?”

“距离这不远的一个小别墅,好了别在那磨牙了,我会和主席商量一下关于登记的基本礼仪问题,赶紧上车吧。”

“用不着,我会亲、自、和方锐沟通一下关于登记的问题,还有把广播换个频道。”

喻文州瞥了眼内后视镜,在内心对坐在后车座唐昊手里的那只被捏得变形的皮卡丘玩偶抱以深切同情,抬手把正播着“小幸运”的音乐电台转到了路况直播。

 

 印量调查点这里,欢迎订餐w(上次填过的这次不要填了)

【荣耀职业基友群|出品】

群号(QQ): 418398636

【一宣及部分试阅】

评论(3)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咸瑜 | Powered by LOFTER